夏 Gan Ke

缺爱的小孩

银河泡面加鸡蛋传说②-③ 4000+

     不要屏我焯,泡面文都屏?

   /倒霉冤家灵魂互换梗


  "霸总"与"小警察"打打闹闹互相理解的过程

/宇宙的尽头是无穷无尽的爱与迫害


/cp贝利亚x赛罗(过渡章)





        赛罗现在超级不爽。

        试想一下,大大的三伏天,还得在地球加班。赶到受害人家里的时候,刚破开门,阵阵凉风从空调机吹到赛罗的人间体头上,身后的小陆更是一个劲的顶着赛罗往屋里钻。刚才登着自行车的时候可没见他有这个劲。


         嘁,真是丢奥的脸,区区地球的气候。正义的奥特战士应该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赛罗用颇为成熟的大人口吻向小陆训诫道。

         朝仓陆在地球生活十几年,虽然捷德是奥特曼,可是这和他朝仓陆有什么关系呢,当然,他心里这么想,嘴上还是一口一个“啊对对对,赛罗前辈你说得对。”


         正义的奥特战士哪里知道地球人的梗呢,可怜的赛罗还沉浸在成功训诫后辈的喜悦中,自顾自干翻了一屋子偷溜到人类家里蹭空调的白色瓢虫星人。还没等朝仓陆被空调风吹凉快,赛罗就拎起他命运的后脖颈要打道回府。

         

         “哎,赛罗你走慢点。”他几乎是得用全力骑脚踏车追赛罗,无论怎么样,赛罗前辈都好像是有无穷无尽使不完的精力,老实说,他就没有见过赛罗在工作的时候摆烂。

         明明没比他大几千岁,老是会自以为的装老大人,这一点在和其他同期实习新生代的同事们一起讨论过。


         在宇宙警备队青黄不接的时候,可以说是赛罗前辈的成长堪称宇宙变形记,少管所出来的劳改少年几乎一夕之间被踹到了社畜的行列。


银河奥特曼这么说,实习生办公室的同事们很难不怀疑。


          艾克斯:“这么说的话,光之国的公务员考试和政府机构好像和地球有点出入呢。”


          欧布:“严格意义上,还是有点相似的。”


          两个奥像唱双簧似的你一句我一句带偏话题,直到这时候罗布出来问了一句“这个问题不是应该问捷德吗?第一,他爹是赛罗前辈的姘..死对头..嘛.也是直接导致赛罗前辈开始007的始作俑者。第二,捷德可是在地球长大的。除了他,在座的还有谁更了解地球的考公啊!”


底下的回忆就显得有点不太美好。


          捷德蹬着脚踏车突然郁郁,大家一双双好奇的眼灯;罗布一脸无辜的和稀泥样;

还有被稀泥甩了一身的自己坐在办公桌前和泰伽一样忙乎的格格不入。



          压根就不是这个重点吧,他知道大家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同事,都没有什么恶意。

          一群直男只是喜欢上班摸鱼罢了。




           “喂!你小子骑车眼睛是个摆设是吧!”赛罗一回头,他那个不争气的后辈行车路线已经要和电线杆对齐了。


“赛罗你吃过冰淇淋吗?”他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蛤?你在说什么笑话,来地球这么长时间谁没吃过那玩意。”赛罗心想,这小子真是脑子热坏了吧!


他踩下刹车,大脑有那么一瞬间的空白,导致他突然直勾勾看向塞罗:“我的意思是,很甜的那种。”





         赛罗站在居民楼底下的小卖部旁,看着朝仓陆和地鼠一样半个身子都钻到了冰箱洞里。他突然抬头"赛罗前辈,你真的不过来吗,冰箱里好多新口味冰棍耶!"还附带了一遍又一遍啊好凉快好舒服啊。  


        虽然他自己也是浑身不舒服,头晕的要爆炸,但是还是直戳戳站在那旮旯里没转身。


       "你这么在排风扇前面一直堵着,会不舒服的,感紧来店里面吧!"


       店主是一个笑眯眯的老头,从柜台探出脑袋来慈祥的看着赛罗。


赛罗只觉得这个老头非常的善良,猝不及防被提到,不知所措磕磕绊绊回了一个"好",附带乖巧点头。


        没办法,那谁叫他是热爱地球的奥特曼赛罗呢?人类的希望就浅听一下吧!

        

        朝仓陆朝着老头比了个拿捏的手势,果然还得是沟通交际的重要性,可怜的光之国考公,都没什么文员。也从来不教小奥上沟际课。

       



        当贝利亚从小店门口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小人挂在墙边的冰柜的上,像两个地鼠钻在柜子里,讨论着吃啥口味的冰淇淋。



       他凑到自己儿子身边,把朝仓陆从赛罗人间体旁挤了出去。



        被挤了出来的捷德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便宜爹揩油,一巴掌拍到了赛罗前辈的屁股上。


扒在柜门上的赛罗猛然扭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的脸不怀好意的向他咧嘴。


“是你!贝老黑你怎么在这?捷德快离他远点!”说着跳到了旁边的罐头架子旁。


“停!你两给我打住。”


贝利亚赶紧把要闹腾起来的两个给止住,旁边的老板投来吃瓜的目光。


        “我今天可没啥心情陪你们闹腾。还有,塞罗你应该没有见过的的人间体吧,说说怎么认出来的,是不是对我情有独钟。你可不要接话然后傲娇的委婉的说‘嘁,贝老黑想得美,就你那副道貌岸然的嘴脸,化成灰我都认识!’”


     这也犯规了吧,直接超前预判下一步赛罗前辈会说什么,真是麻雀啄了牛屁股确实牛笔。



      不行,他正义的战士到底是哪一边的。



     还有,这么热的天,他的便宜爹一身范思哲定制和这个狭小的便利店有那么一丝丝的十分违和。



     等他们两人一人一杯冰淇淋坐到店门外的玛莎拉蒂前后座上的时候,捷德才反应过来.不是,到底是怎么回事?


     赛罗是从来不信邪的,面对来自万恶的宇宙带资本家的神秘邀请(挑衅),几乎是脚下生风毫不留情的就踏进了贝利亚打开的车门里,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坐到了贝利亚车上的副驾驶。


     贝利亚在便利店里付款,老头非常欣慰面前的懂事的小伙子知道刷多一点来补偿一下接近半小时没合上的冰柜。


      趁贝利亚临走之前还要硬塞给他一盒子小礼物,叫他好好加油好好擀。


      贝利亚虽然是宇宙带资本家,但也是个会来事的,没看眼就放到自己兜里去了。


       男人之间的默契有时候就是一场跨次元的误会。意思到了就行。

  


      "喂!贝利亚,我们现在到底去哪?"赛罗靠在真皮座椅上的小凉席垫上,吃着哈根达斯吹着冷风,好不快活的少爷模样。


      捷德也接进来一句"为什么后面没有凉垫!??"



      果然,便宜爹就是信不过!



      只见他爹缓缓开口"带你两先去换身衣服,我最近在地球出差也得谈生意,伏井出k今天回总部那边写报告去了,我多少得带个能撑场面的去参加酒会。"


     "酒会?那不就是个本土地下黑帮会见外来邪恶组织的由头,多少垃圾事都是你们这些上面的家伙几句话整出来的。"赛罗挖了一大口冰淇淋说到。


      小陆在后面听的云里雾里。



    "啧啧啧,小朋友吃了我的冰淇淋还不嘴巴软一点,我可是被请过去的大爷。底下多少垃圾哪是我一张嘴说管就管的呢,你爹没教过你你们打击的对象是个什么样的团体吗?宇宙是非常复杂的啊。"贝利亚油门一路踩到底。


      "既然你已经一早猜了我的目的地,就肯定也接到上级的通知。"


      没错,赛罗腰杆挺直了开始思考,这次来地球的目的确实有变化。


     好死不死光之国的安保系统从来都只是个摆设,别说贝利亚张口闭口讽刺挖苦了,确实拉跨到其他星球的势力也是各方觊觎。


      "这次的目标涉及走私违反星际生产许可的违禁品,没有几个奥敢接下这个任务来地球。本来就少的可怜的员工到最后就真的只让你一个在前线的负责。小赛罗,你还真是不觉得离谱,自我反抗精神被压榨的很啊!"


     捷德坐在后座上,嘴巴已经不想在蹦出一个词来形容自己今天该死的际遇,这就是谜语人终将被反谜语是吗是吗。


     等赛罗在成衣店换好衣服,仪表堂堂光鲜亮丽的俏公子终于换上了他该穿的服装。走出试衣间,闪瞎贝总的狗眼。


     另一边真真的24k纯富二代.捷德独自一人硬着头皮接受来自店员们"美好"的夸赞。


"小少爷穿的真真是板正,一身亮色可真是合适的不得了。"

"小少爷当然是骨子里的贵气,穿什么都好看!"

"小少爷的父母也十分般配呢!"

"对啊对啊,总觉得现在去打扰两个人都不太好。"

"小少爷快先来吃点心吧,等一会。"店员们眼观鼻鼻观心,瞧见贝利亚把赛罗又扯进了试衣间,立马托住了小少爷的胳膊,挡住了视线带他到前台那里吃点心。


     小少爷捷德奥特视力再怎么好,此时此刻也得装个傻的少爷,一口一个好好好。

     此时此刻,在试衣间里。



     "好了,现在没人了,捷德也不在,你可以直接说了。"赛罗很不习惯和贝利亚单独待在这狭小的小空间里。尤其是贝利亚还比他高大了许多,视角固定的可怜。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磨推鬼。没钱的时候可不见得贝利亚这种老黑鬼会做什么菩萨心肠的好事,他大可以直接冲到会场里简单粗暴降低成本,就是没有什么可靠的成功率,一个不留神当场翻车的风险太大。


       为了这项工作头疼的好几天的赛罗在贝利亚这里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台阶下,当然如果他自作多情人家只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倒也没必要还拖到这里,一棍子打死让自己儿子别掺和就好了。


      想到这里,赛罗看着眼前的人有点发虚,可能是灯光的问题,看着这个该死的宿敌有点奇奇怪怪的。

      他不否认这样的自己是不正常的,这个感觉和贝利亚以前过去的任何对峙都不一样。


     贝利亚盯着他老半天,良久哂笑了一声:"有没有奥和你说过,你真的很可爱,赛罗。"可爱的令人心生不舍又讨厌的非比寻常。



       "你不要用对付谜语人那一套对付我!我很认真现在。"赛罗有点不爽,好似有什么在明里暗里的让他晦涩难懂坐立难安。


"我也很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想要帮助你,一片真心比我认儿子还真。你知道这么多年我没有这么坦诚的认真过。"这话从贝利亚的嘴巴里出来,逮着赛罗的耳鼓膜就是暴击。


      赛罗心头大震,脑子宕机三秒钟。这是什么节奏?

      "停!你别说了。"他吼到,"你接下来不要再给我预判。你真不知道要是底下的任何发言脱离了我们原本的对立面,都会十分荒唐,最后失…"


   贝利亚直接堵住了他的嘴,一瞬间涌上心头来的紧张情绪就此被吻住他的男人撕开一道完全不可逆的豁口。起码在这个密不透风无法呼吸的吻的间隙里,是他属于自己自由。


     赛罗不信上帝,上帝给予众生旱天甘霖,却又再循环往复的收手。泥塘中的鱼一旦尝到了甜头,便想着念着要去向海洋。这便是规律,是天性,像是贝利亚为他打破,让他踟蹰不前的瓦瓮。

         对方结束了这个吻,用很暧昧的呢喃细语贴近他"赛罗,我不会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永远不会,只要你不想,你做不了准备。我希望你永远都在这样当一个可爱的小傻子。"

         当然,他们有的是时间去耗,宇宙历历万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所谓大厦倾覆到最后不过是一方星河里的砂砾。

他仔细的听,怀里的人微微颤抖喘气,不知道是不是气到了。半天一句话都说出不来。

         "谜语人……"

          

          贝利亚缓缓打出一个:"?"

         "我是说,你这个可恶的谜语人!"赛罗哽咽了一下"对于你给我抛出的选项,我现在不想回答。"


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赛罗僵硬的抵住了贝利亚的额头,这个小孩脑壳微微发烫 。"但是我现在要主动吻你一次,谜语人你给我接招吧!"


           结果两个人对脸贴了好久,赛罗舌头都伸不出去。



          "贝利亚你是不是耍我?突然不会亲了是吗?"

           

          "不是哦,小赛罗,我是为你好。现在你要是执意要和我比个高下,难免我不会擦枪走火。毕竟我不想在你思想没与我统一之前先来一次肉体统一。而且从我刚刚吻你开始,我就已经、ying、了。"


           赛罗陡然清醒,旖旎的气氛戛然而止,他用手往贝利亚的下路一摸,就立马起身几欲先走。


           


           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啊,我总觉得自己写的很赶 。

感谢看到这里,士下座。


评论(5)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